“跃动青春,逐梦河海”—记能源与电气学院参加河海大学第八届啦啦操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477

万众瞩目的第八届河海啦啦操大赛于2019616日在江宁校区圆满落幕啦,本次比赛由河海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我院研会组织15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早在两个月前,我院同学就开始进行啦啦操队员的报名与筛选工作。虽然起初啦啦操的编舞较为困难,但在队长田煜的带领下,通过队员们的深入学习、出谋划策,编舞最终成型。在这两个月时间里,啦啦操队员准时参加排练,从新动作的学习到整支舞蹈的融会贯通,从个人的掌握领会到全体队员的默契配合,每一次排练都有新的进步和惊喜。更为难得的是,尽管长期的排练相当辛苦,但队员们团结协作,坚持到底,研会工作人员及时签到,保障后勤,使得我院啦啦操的排练顺利进行。

比赛当日,我院队员整齐划一的动作与精彩绝伦的表演打动了各位评委。舞台上,我院啦啦操队员身姿矫健,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跳跃,都展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此外,我院啦啦操融合了流行元素,虽然近两个月的训练只换来几分钟的舞台,但仍将活力与动感发挥到极致。

最后,我院啦啦操以8.90分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本次啦啦操大赛中,我院队员的积极参与、团结合作、默契配合、坚持不懈,以及研会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认真负责,为大赛添上了绚烂的一笔,展现了能电学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彰显了百年河海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