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河海更美好——记能电院团委青协校园清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462

612日晚上能电院团委青协开展第二次宿舍清扫活动,我们召集能电院的同学分别在2223舍、2425舍、3舍大厅进行宿舍清扫活动。目的是为宿管阿姨分担清洁宿舍的工作,志愿者积极的态度赢得了阿姨们的赞许。

活动开始时,志愿者们按时到达,集合有序进行签到之后,我们分发志愿服,大家穿上之后活力满满,开心的开始了这次的清扫。

大家对创造宿舍好环境十分重视,立即分工明确,埋头苦干起来。不仅表面的灰尘被清理干净,栏杆的细节之处志愿者们也有认真对待。     

志愿者们带好废旧的纸,认真地擦起玻璃,擦得很干净,透过玻璃能清晰地看见他们的脸庞。

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宿舍已经没什么人进出了,地面、栏杆和玻璃都被志愿者们擦得一尘不染,阿姨们十分满意,我们拍了合照,记录下这温馨和谐的时刻。这让我们越来越期待下一次的宿舍清扫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