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除灰,涤河荡海——记能电院团委青协实验室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460

2019616日上午九点至十一点,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呼吁大学生爱护实验器材,维持实验室卫生,形成良好的实验室氛围,能源与电气学院团委青协于理学院实验室举办“吸尘除灰,涤河荡海”实验室卫生清扫活动。

阳光明媚的周日早上,参与活动的同学热情满满,提早来到了励学楼门前进行集合签到,上午九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是由同学们自备工具,分工合作进行的,活动打扫的主要范围是理学院三楼和四楼的共计11个实验室和办公室,每个实验室由2~4人合作进行打扫,主要工作有拖地,擦拭并整理桌椅,清理窗台和黑板,清扫完成后由同学们将垃圾一并带走,最后由活动负责人锁好门窗,完成签退工作。参与的同学都十分地积极,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苦清扫,本次活动于上午十一点正式结束,最后大家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活动圆满完成。

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了本校实验室的情况,并切身感受到了打扫的不易,相信大家以后一定会更加注意实验室卫生。本次志愿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