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厚积薄发——记2019年能电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470

7月1日下午两点,能电院团委实践部在勤学楼5112举办了2019年能电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能电院各院级团队和校级立项团队均派出了代表参加,同时参与嘉宾有院团委书记雷镕甄老师及18级本科生辅导员董文伟老师。

首先,院团委实践部部长陆文安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暑期实践的注意事项,包括消息报送、文件和新闻稿的规范等,并在总结往年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对拍照环节做了详细的指导,对报销事宜提出了要求,期望大家认真完成本次实践。

紧接着,18级本科生辅导员董文伟老师对本次暑期实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以及期望。董老师重申了实践过程中的一些细节,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期望同学们圆满完成本次实践,并通过暑期实践的锻炼,提高个人能力,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到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了陆文安同学与董文伟老师的建议及指导,对个别重要的注意事项做了一定的记录。

最后,参与本次仪式的全体老师及同学合影留念,出征仪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