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洪武书记参加我院2015级本科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635

1229日上午,能源与电气学院2015级本科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应邀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钱朝阳、院长吴峰、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徐璐、2015级本科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一支部全体党员及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颖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心得体会交流为主题,分为“导学”、“领学”和“研学”三个环节,旨在引导支部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在新时代用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研学环节,支部党员们畅所欲言,结合当前的时事热点及个人实际,深入探讨了文化自信、学生党员的作用发挥以及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等议题,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唐书记对本次基层组织生活会开展形式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支部成员所表现出的朝气和担当意识表示赞赏,他指出,各位党员们能够从所学专业入手,从身边事入手,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学生党员们的使命感。同时,他也结合自身经历,对支部党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将党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课程,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练好本领,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带头作用,认真践行党员使命。以奋斗为底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学期,能电院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系列学习活动。一方面,依托学院官方微信平台“青春能电”开展线上理论学习;另一方面,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对书中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与探讨,并将学习成果总结记录,编成《能电青年说》手册供大家传阅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