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唐洪武书记来我院指导调研标杆院系创建工作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667

1229日上午,校党委唐洪武书记来学院调研指导标杆院系创建工作,院长吴峰,党委书记钱朝阳,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

唐书记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钱朝阳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建设能电院“一工程五计划”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党委委员和教工支部书记就自身工作体会与唐书记进行了交流。之后,唐书记对学院的党委工作和“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在标杆院系的建设上,学院要做好对标和系统的规划,将建设目标细化分解,凸显工作亮点;在党支部的建设上,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的先进作用,特别是在科研学术方面的引领作用,党支部要遵照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结合支部的专业特点,开展党日活动,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才能让党员同志们更有收获。他还指出,学院党委要对支部提要求,做规划,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各个党支部要抓落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

会后,唐书记还对联系青年老师、学生党支部进行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