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591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43号),公布首批全国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5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名单。我院党委成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对标“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强化“重在规范、重在引领、重在建设”的工作理念,坚持“定标准促规范、立标杆创示范、补短板强基础、明责任保落实”的工作思路,建设学院“党建标杆创建工程”,构筑党建工作科学体系,带动全院各党支部严格对标看齐,努力争创先进,促进学院党建质量持续提升和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面向全国高校首批培育创建10所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5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周期为两年,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国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国高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