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省基金评审会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助力提升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提高立项率,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325日,在勤学楼5208召开2024年度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学院邀请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唐斌教授、地理与遥感学院副院长张晓祥教授、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林继教授、我院院长张犁教授、副院长金宇清教授、副院长张玉全教授、袁越教授、卫志农教授、郑源教授和周大庆教授指导教师打磨、润色省基金申报书,副院长孙国强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十余名教师分别汇报了省基金杰青项目、优青项目、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申报书的初稿,专家围绕申请书摘要、科学问题凝练、语言描述、领域选择等方面,逐一对申报书进行点评和指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教师表示同专家的交流有助于自己更有针对性地修改和完善申报书。

学院高度重视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助力学院教师全面提升申报书质量,推动学院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