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清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调研交流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2024322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洪彪、院长张犁带队赴清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调研交流。清华大学能动系党委书记史翊翔、系主任胥蕊娜等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史翊翔书记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党建工作情况,系主任胥蕊娜介绍了能动系的发展历程、科研、教学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总体情况,麻林巍副书记、谭磊副书记和杨震副主任分别从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能动系的主要工作举措。

吴洪彪书记对清华大学能动系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电气学院在党建引领方面的工作举措。张犁院长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感谢清华大学能动系对我院师资队伍建设的支持。双方还就学院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的一些困境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交流会后,在能动系主任胥蕊娜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了清华大学热科学与动力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此次调研加强了双方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后续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