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调研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4

20243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洪彪、院长张犁带队赴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交流调研。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常务副院长易跃春、副院长张益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易跃春院长首先对学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水规总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等进行了介绍。张益国院长对水规总院目前服务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

  吴洪彪书记对水规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张犁院长对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方面进行了介绍。孙国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规模化光伏储能变换器控制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水力机组高效稳定运行关键技术及应用等重点研究成果和主要科研方向。双方代表就学院的科学研究总体情况和主要研究方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交流调研增进了双方在科研领域的相互了解,并为推进双方产学研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