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达副校长到学院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20日,陈达副校长到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所办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洪彪主持会议。

张犁院长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分别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础与优势、形势与差距,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未来3-5年的发展目标与思路举措,着力强优势补短板、推进学科新发展,着力抓改革强动力,革新人才队伍建设新思路,着力扩增量聚合力,拓展行业资源新领域。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就努力提升对学校发展的贡献度、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教学成果凝练等进行了汇报。

陈达副校长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定位,细化相关学科发展边界,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着力推动优势学科平台和团队建设。二是加强对师资队伍总量及结构的规划,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三是抢抓发展机遇,树立更高目标,统筹各方力量,有组织地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