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院动力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师生零距离”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202436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动力系党支部开展了“师生零距离”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与2020级、2021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一起就本科生升学规划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座谈会上,学院张玉全副院长结合能源与动力领域的国际发展前沿及国家经济发展的重大需求,详细介绍了流体机械及工程、可再生能源科学与工程等专业的研究方向和实验平台,鼓励专业同学怀揣梦想,勤学笃行。周大庆教授介绍了近年来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的升学情况,具体分析了研究生深造对于提高个人学术水平、专业素养能力以及职业发展潜力的帮助。曹林宁副教授等党员教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夏令营报名、保研政策、研究生方向选择、导师选择、研究生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助力学生了解考研意义,明确考研目标。于安副教授勉励同学们勇敢迎接“双碳”目标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以积极良好的心态面对考研,早规划、早打算、早准备,持之以恒,厚积薄发!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对自己制定合理的考研规划、明确学习方向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作用。后续动力系党支部将会继续深挖师资与校友力量,营造专业勤学善思、创先争优的良好风尚,为同学们考研做好服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