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金面上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学院持续助力教师全面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提高立项率,于34日、35日,在勤学楼5208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评审会。

34日学院邀请东南大学徐青山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殷明慧教授、我院院长张犁教授、卫志农教授,指导教师打磨、润色面上项目申报书,副院长孙国强教授主持会议。

35日学院邀请东南大学窦晓波教授、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赵静波高级工程师,我院郑源教授、马宏忠教授,指导教师打磨、润色面上项目申报书,副院长孙国强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教师们分别汇报了面上基金申报书的初稿,专家逐一指导把关面上项目申报书,进行一对一交流探讨,详细解答教师们提出的各类问题,重点就如何优化和完善申报材料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参会教师表示同专家的交流有助于自己更有针对性地修改和完善基金申报书,获益匪浅。

学院将一直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努力提高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整体获批率,推动学院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