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0



2023222日,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与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招聘工作调研交流。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区倩如、电力工程学院院长左江林、副院长徐庆锋,能源与电气学院院长吴峰、副院长潘学萍、党委副书记张炜,河海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海伟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吴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表示欢迎,并向区处长一行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潘学萍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和研究生培养情况,张炜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就业情况。

区倩如处长介绍了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概况和师资情况,左江林院长介绍了电力工程学院的教师培养情况。区处长充分认可能电院在研究生培养上取得的成果,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毕业生能够加入到该校教职工队伍中。

会后,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和我院部分研究生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