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外国专家引进项目系列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1

报告题目: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与期刊投稿

How to write and publish research articles in top journals?

报告时间20221213日 下午6:00-8:00 (北京时间)

报告地点: 腾讯会议(ID: 887-855-553

报告人Jayaprakash Rajasekharan教授,挪威科技大学

主办单位:能源与电气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提纲

讲解英文期刊论文的写作要点、写作技巧及如何提高写作质量;介绍能源与电气研究领域科英文技期刊与科技论文的发文情况;以及英文期刊论文的投稿和发表过程。

专家介绍

Jayaprakash Rajasekharan教授现任挪威科技大学电气系(Department of Electric Power Engineering)电气工程专业副教授,从事电气工程领域的研究工作20多年,在含有新能源电力系统、智能电网、电力市场、电动汽车等方面有丰富的研究经验。目前指导2名博士后和4名博士生,从事梯级水电站智能调度、电力系统灵活性分析、分布式光伏发电与储能技术、可再生能源发电预测等方面的研究。在IEEE Journal of Selected Topics in Signal ProcessingSignal ProcessingJournal of Hydrology等知名期刊发表文章多篇,担任Energy Informatics AcademyEuropean Commission等编委,具有丰富的学术论文写作和投稿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