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学院在行动】 能源与电气学院党政领导赴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 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


近期,我校能源与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吴洪彪、副院长许昌、党委副书记张炜、专任教师、辅导员前往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兼运维区域总监张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校企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从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践共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表达了全面深化合作的意愿。

中广核新能源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锋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能电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详细介绍了中广核新能源江苏分公司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在国家“双碳”背景下公司能源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不断扩大,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围绕新能源方向,积极展开合作,发挥教学相长的优势,拓展就业平台,帮助青年学生做好科研创新和就业发展。

能电院党委书记吴洪彪对中广核新能源江苏分公司提供此次学习交流机会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表示能电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向与国家“双碳”目标和能源发展战略目标是高度契合的,今后将不断深化与企业的全方位合作,为单位输送高质量人才,提供科学创新支撑。

随后,学院一行在公司专门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广核新能源江苏集控中心,深入了解公司当前新能源项目建设情况和信息化监测与集中控制现状。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促进了校企协同发展和青年人才联合培养。今后校企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以国家建设需求为导向开展联创、联学、联建活动,助力培养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