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0


202218日,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和南瑞电控公司共同承办的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年会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许昌教授、电力系、新能源系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4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顾问委员6名及委员38名。我院副院长许昌教授担任主任委员。

会上,风能973首席专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同光教授,东南大学首席教授程明教授,南瑞集团邵宜祥总经理分别从现代风能发展与展望、海上风电电机新技术、风电并网关键控制装备等方面做了主题报告。

风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许昌教授还组织开展了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与咨询讨论工作。他强调,专委会委员要共同努力,继续发挥风能专委会专业性团体的作用,努力服务国家社会、服务经济发展;做好未来短期和长期规划,聚焦重点,集中精力,为国家社会办实事;利用专委会人才高地,积极发现、培养和引进青年科技人才,为江苏经济发展蓄能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