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在河海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荣获季军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

热烈祝贺我院在河海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荣获季军

5月24-5月27日河海大学举办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我院(能源与电气学院)由孙臻老师作为领队,以张卫存和赵振宙老师为核心,娄健书记孙国强、丁曼和陈玉全老师为主力队员组成的羽毛球队参与了此次比赛。

在首轮小组赛中我院均以2:1战胜港航院和土木院代表队,其中张卫存老师作为羽毛球“河海一哥”在与港航院男单比赛中轻取对手,同时与娄健书记配对男双时也是力压土木院取得胜利。孙臻老师和赵振宙老师也发挥出色,分别在与港航院男双比赛和土木院的男单比赛中取得胜利至此,首轮小组赛我院顺利进入8强。

在淘汰赛中我院与环境院代表队相遇,以绝对优势取得胜利,顺利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遇到了公管农工代表队,其中赵振宙老师在男单比赛中取得胜利,而娄健书记孙臻老师在男双比赛中不敌对手,张卫存老师和丁曼老师在混双比赛中以一分之差惜败对手,止步决赛在与水电院的进行的半决赛中,张卫存老师以绝对优势取得男单胜利,而孙臻和赵振宙老师超水平发挥,力克河海头号男双选手,取得男双比赛的胜利,最终我院在此次河海大学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过程中,娄健书记和吴峰院长更是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并在赛后表达了对能电院羽毛球队的热烈祝贺和美好期望。

 

孙臻和赵振宙老师进行男双比赛    娄健书记与张卫存老师进行男双比赛

 

娄健书记与孙臻老师进行男双比赛      张卫存与丁曼老师进行混双比赛

 

我院羽毛球代表队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