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潘浩获评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1425


近日,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表彰工作中,我院学生潘浩经过省校两级选拔,成功获评“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潘浩,男,汉族,中共党员,能源与电气学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生,曾获河海大学“海韵风华百佳学生”、“十佳志愿者”、“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作为核心负责人,参与负责的“水净生活 美境江苏”和“投‘耆’所好”为老项目,获得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奖等3项国家级荣誉,获得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等3项省级荣誉。出于对公益的热爱,他自进入大学开始便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中,用奉献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诠释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四年来,他坚守初心,拓宽志愿活动的服务范围,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的质量,为服务对象带去更全面的关怀与帮助,更多同学因此自愿加入志愿者行列,用切实的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国灵魂、全球视野、河海特质”的人才培养目标,致力培养“知识与能力兼备、智商与情商兼备、素质与作风兼备”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