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电学院党委与机电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联合理论学习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828

2021323日,能电学院党委与机电学院党委举行了中心组联合理论学习。能电学院、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电院党委书记刘丹平同志领学了《河海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对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刘丹平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学院党委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发挥学院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落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能电院党委书记娄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抓好“四个突出”,引领师生树立大历史观,持续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应对挑战,上下一心谱写“十四五”规划新篇章。

能电院党委和机电院党委共同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就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关学科发展等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