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优秀团支部—电气18_4班风采展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516

20189月,能源与电气学院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四班团支部正式成立,团支部通过投票选拔选出了团支书和宣传组织委员,顺利地完成了团组织关系的转移和团籍注册,在第一次团员大会上投票选举出了支部委员会,在团支部日常的生活中起到重要作用。

团支部创立了支部线上平台,用来推送各类线下活动,并组织开展线上活动,积极引导教育团支部成员向团组织靠拢,现团员率达到97%。团支部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定期组织理论团课,带领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组织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让团员们联系自身实际分享十九大关键词,提升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并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在团日活动中,我们还以宿舍为单位进行红诗的写作和评比,切实引导团员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党的历史和精神。此外,团支部积极组织志愿活动,让团员们切身地意识到服务他人的意义。

电气18_4团支部班级平均成绩位列年级前列,英语四级通过率为90%,计算机二级通过率为62.1%,校院级学生组织中担任工作的团员比率为64.3%,校院级获奖比率达到51.7%。今后电气18_4团支部将继续不忘初心,带领团支部成员继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