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516

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72日下午,能源与电气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举行,辅导员雷镕甄老师、王颖老师、章政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章政老师就年级近期事务做了相关讲解,此外,暑假将至,章老师又重点向同学们强调假期出行安全问题。外出时做到”六个防范”——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防游泳溺水、防突遇自然灾害、防不法分子伤害、抵制非法传销组织。暑假留校的同学应当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教育,严禁私自留宿外人,禁止使用违章电器或明火,提高宿舍防盗意识,妥善保管贵重物品。

根据学院整体工作安排调整,王颖老师将接手2017级本科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她首次与17级同学见面,做了简单自我介绍,她表示,她将尽快了解每一位同学,做好引路人,陪伴同学们一起度过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章政老师表示,虽然他即将离开学院,但对学院和同学依然怀有深厚真挚的感情,他也结合自身的经历,给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提出五点建议:1、牢记截止日期;2、不要浪费机会;3、远离短时间给你带来快感的东西;4、不要挥霍低成本的东西;5、不要习惯失败。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仍能珍惜时间,保持前进动力,他也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成长。雷镕甄老师也寄语同学,希望同学们能利用暑期好好梳理自身发展情况,继续努力,迎接大三生活。

大会在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