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自动化1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478

近日,能源与电气学院2017级自动化1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学习委员陈林林主持,副院长王冰参加了班会。

班会上,学习委员做了详细的班级学情分析,他指出班级绩点呈现下降趋势,应当引起同学们深刻的反思。同时他就班级存在的上课玩手机,迟到旷课等不良现象,倡导大家要提高自律意识,进一步规范课堂纪律要求,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随后,班级开展了“三不一争取”倡议活动,学委宣读学院学风建设月倡议书,全体同学宣誓并签订了“三不一争取”承诺书。

最后,副院长王冰为班会做总结。他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他指出,学习是一项需要长期积累的过程,短时间内很难看到明显的变化,但是只要坚持下去,逐渐会发现自己的进步,并且会喜欢上这个让自己变优秀的过程。

此外,班会还邀请了竞赛经验丰富的张国胜等同学分享参加学科竞赛的心得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