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3


20231115日,我院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江宁校区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吴洪彪、院党委副书记张炜、院团委书记雷镕甄、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武明慧、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代表首先审议并通过了由大会筹委会委员、院科协主席团成员汤洁宣读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院党委书记吴洪彪老师向大会致辞。吴书记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院学生组织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青年学生及新一届委员提出了认真学习不懈奋斗、服务同学勇于担当、凝聚力量发挥优势三个方面的希望,鼓励广大学生骨干牢记责任使命、不忘创新发扬,充分发挥自身的榜样及引领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

校学生会代表、能电院2020级本科生武明慧同学回顾了院学生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成果,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提出了坚持思想引领、心系广大同学、坚持从严治会三点体会与大会代表共勉。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阚佳赟代表第三十届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入推进组织改革提升、深入落实权益服务职能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并从思想引领、从严治会深化服务、打造品牌四个方向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会议选举产生了院学院第三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9名:王轩珩、王一舟、帅新茹、朱宇峰、李恒宇、张振豪、陈宇杰、顾云、詹研。新一届委员将不忘初心、服务同学,深化主题教育、打造育人品牌,全面推动学院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为我院的育人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