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雷镕甄获评2020年河海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728

近日,在我校举行的2020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中,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雷镕甄经学生提名、资格审核、网络展评及综合评定后,成功获评该项荣誉称号。

雷镕甄,河海大学优秀辅导员、优秀青年团干部,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职业指导师,高校生涯课程导师、高校就业指导教师,曾获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三等奖,先后担任学院20142017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承担《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任务。六年多来,她坚守着自己的育人信仰,打造德育品牌活动、搭建网络思政平台、创建职涯教育项目、构筑骨干培养体系,怀揣理解与信任、担负责任与爱心,忙碌在每个学生的时空里,做学生的知心友、引路人。

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共有29位在校教师及党政管理人员入围网络展评环节,最终共评出10位“我最喜爱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