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电气学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085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上午10点,能源与电气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入党宣誓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学院勤学楼5208会议室与腾讯会议同步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2019-2020学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共计30人共同参与。

宣誓活动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炜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誓词中,大家共同感受初心与使命之重,感受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


预备党员代表2018级本科生张紫涛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青年学生党员要坚守初心、时常自省、勇于实践,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娄健老师寄语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要牢记使命,争当先锋表率,树立强烈的新时代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要迈稳步子、夯实根基、在百年河海的摇篮里,勤奋学习,增长本领,成为兼具“中国灵魂、全球视野、河海特质”的一流人才。

党员们纷纷分享收获与感悟,在防疫新常态背景下,学院党委以线上形式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让党员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青年党员提升对党的事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身心投身于学习工作中。

宣誓仪式在与会党员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