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湃国网培训中心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676

429日,宏湃国网培训中心向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勤学楼5208会议室举行。宏湃国网培训中心总经理何广会、宏湃国网培训中心王略、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娄健、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炜、河海大学校医院杨静静、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电力系副系主任史林军、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团委书记雷镕甄、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办公室主任曹东莉参加捐赠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娄健代表学院向宏湃国网培训中心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捐赠对学院来讲,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学院将充分利用好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扎实开展好学院内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筑起一道平安的防线。

宏湃国网培训中心总经理何广会表示,公司捐赠防疫物资是为了帮助学院备战复学,希望能借此表达公司对学院的一份心意和关爱,为广大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宏湃国网培训中心本次捐赠一次性三层防护口罩400只,75%医用酒精喷雾200瓶,酒精消毒洗手液凝胶状200瓶,物资价值共计49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