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江苏高校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131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7-2018年度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结果,我院报送的党建工作创新项目——《聚焦育人根本,聚力三项行动——新时代高校师生党支部建设途径探索》获得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 (全省10项)。

我院党建创新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育人为导向,“阵地、队伍、载体”三位一体的党支部组织力建设体系,通过实施紧扣阵地建设的“筑垒行动”、紧扣队伍建设的“领航行动”、 紧扣载体创建的“学做321”三项行动,创新基层党支部工作机制,充分实现基层党支部教育党员、凝聚师生的主体作用,基层支部有力支撑了学院正在进行的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培育创建工作。

近年来,学院党委通过打造学院“党建标杆创建工程”,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途径、新举措,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