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电气学院举办“学习强国”21天学习打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能电院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1673

2019315日,我院举办“学习强国”21天学习打卡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宣传部李英副部长、学院党委书记钱朝阳、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全体辅导员和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理论学习、崇尚理论学习,开展“学习强国”21天学习打卡活动,就是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平台,在党员中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学习要往深里走,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丰富学习资源,勤学善思,强读强记,常学常新。二是,学习要往实里走,要扎实学习,提高修养、拓宽视野。三是学习要往心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研究生辅导员杨清老师就活动流程和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全体嘉宾和党员代表参加签名活动,表达自己坚持学习的决心与毅力。

本次理论学习打卡活动是学院生涯规划教育与党的理论学习有力结合的一次尝试,旨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助力学生党员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在新时代干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