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电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900

12月8日,能源与电气学院在江宁校区博学楼报告厅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学院15级辅导员王颖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钱朝阳主持。

王颖老师以“史上最牛创业团队”中国共产党为切入,紧扣十九大报告,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做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她详细、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并向青年学生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颖老师指出,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思想、拥抱新时代、承担新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社会价值的实现统一起来,在河海“新百年”、历史“新征程”的新时代,谱写人生的华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雷指出,王颖老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令人鼓舞,准确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青年学生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全体师生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铸就中国灵魂、培养全球视野、锻造河海特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奋力书写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人生章。

学院30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