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电院举办2017届本科毕业班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2346

614日,我院党委魏萍书记为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主讲了“尊崇党章党规,争做有为党员”专题党课,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杨丹老师与2013级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听取了本次党课。

魏萍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党课的理论背景,强调了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着重讲解了严明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等专题内容。她强调,学生党员应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三大优良作风,自觉遵守党规党纪。针对毕业班党员升学、出国、就业等不同走向,魏萍书记指出,党员同志应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组织意识,廉洁自守,终身学习。她还详细阐释了中国梦的具体含义,为毕业班党员深入普及“四个全面”、“五位一体”以及“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并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这一广大青年的座右铭鼓励大家奋发向上,积极有为。

党课的最后,魏萍书记用24个字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她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在思想上能做到“正派、积极、明白”,在生活上“健康、快乐、自在”,在工作上“勤奋、担当、有为”,在人生中“无怨、无悔、无憾”。并以“源自能电,一生有你,平安幸福!”为结语,向毕业生党员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本次党课是2017届毕业班党员在母校的最后一次党课,全体毕业生党员都在本次党课中受益良多,并对母校的悉心培育表示衷心的感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