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电院成功举办“源自能电,一生有你”2017届毕业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2454

6月13日,能源与电气学院“源自能电,一生有你”2017届毕业晚会在博学楼报告厅举行。能电院党委魏萍书记、能电院吴峰院长、潘学萍副院长、许昌副院长、王冰副院长、院党委张春雷副书记、各专业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500余名2017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吴峰院长代表能电院全体教师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最衷心的祝贺,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并强调祖国的未来是属于青年人的,鼓励同学们热血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晚会开场是曲风欢快的《失恋阵线联盟》,表演同学用独特的舞步与纯净的歌声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驱走了原本属于毕业的忧伤。随后研究生“电力四射”啦啦操队和空手道社更是一展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或是为斑马弹一曲吉他,帅策等同学的民谣将观众拉回平和温馨的夜晚,想起在河海路上、致用楼前与他们相守的四年,还有以后相隔千万里再难相见的思念。乐器合奏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让人潸然泪下,舞狮表演《鼓舞中华》令人热血沸腾,小品《人生自古谁无死》的幽默情节让人捧腹。最为感动的是专业课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们带来的《祝你一路顺风》,将祝福与期许寄予歌声,为同学们的毕业渲染了浓浓离别情。晚会还精心准备了抽奖环节,由嘉宾老师为同学们送去欢乐与幸运。最后,晚会在孙悦等同学的歌曲串烧中走向尾声,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挥手惜别。至此,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源自能电,一生有你。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祝愿每一个即将毕业的能电学子前程似锦,顺遂安康,也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能电院的大门永远向大家敞开。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