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电院举办竞争性选拔学生党支部书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2340

  为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选优配强学生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我院于613日在勤学楼5106召开了2017年竞争性选拔学生党支部书记活动。院党委书记魏萍、辅导员老师孙瀚、宋雅松、雷镕甄、周能萍、陈耕以及王颖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老师徐璐主持。

  竞选分为三分钟竞岗演讲以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竞岗演讲环节,参与竞选的62014级本科生党员按顺序依次出场,阐述对党支书岗位的认知与下一步工作计划。提问环节,评委老师针对党的理论知识、支部书记工作职责与支部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在竞选结束后,魏萍书记对参与竞选的同学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作为一名优秀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提高组织管理能力,具体做到如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思想理论素养;二是加强锻炼,提升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与本领;三是注重发挥自身在学习生活中的表率作用与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相信在此次竞选之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们将严格要求自己,为加强我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