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预选答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1029

 

2017525日下午200,河海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预选答辩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博学楼A410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在全校范围内获得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李昌利、吕国芳、孙黎霞与梅飞四位老师在研科协的邀请下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了评审工作,能源与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

本次大赛由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研究生科技协会承办。能源与电气学院研究生科技协会自赛事准备阶段便开始了精心策划。经过前期的海报制作、新媒体宣传、竞赛指导等,有12组参赛选手提交了最终参赛作品。其中,9组选手的作品为技术竞赛类,3组选手的作品为商业计划类,全部作品覆盖河海大学江宁、本部与常州三大校区。9组成员的代表进行了PPT汇报,并现场展示竞赛成品。在每组作品汇报完毕后,评委老师现场对参赛小组成员进行现场提问并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在充分了解答辩小组的作品之后,对他们的作品按照创意创新性、功能完整性、技术先进性、实用性与答辩临场表现等5个角度进行打分,以此作为最后的评分标准。整个答辩过程精彩纷呈,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本次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为国赛而备,选拔出的优质作品将被推送参加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赛华东赛区的角逐。本次答辩大会提高了研究生同学对创新科技竞赛的关注,提升了在校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促进研究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为优秀研究生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

  

 张春雷副书记致辞

  图一 张春雷副书记致辞

 

图二 答辩小组做PPT汇报

 

        图三 合影留念